小咪大喵

【project music】D R G(沃庄)

#沃庄沃无差群推群号:690668871可以捕捉到野生(家养的)小咪和其他文手画手哦!可以给小咪点梗哦!!

#角色死亡预警,鲜血描写有

#是刀

#我流沃庄,雷慎

#同名bgm入口:分享ani的单曲《DRG》https://music.163.com/song/4916168/?userid=253962629 (@网易云音乐)

#你们谁来祝福一下我的开学考试(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个喜欢点个推荐留下你们的小评论爱你们❤️





他的王一直都如玫瑰一般。却不似红玫瑰般热烈,不似白玫瑰般纯洁无暇,也不似蓝玫瑰一样浑身透露着人造的气质,转基因造就的完美无缺却缺少了自然的美感,显得有些突兀。



但他知道,并且可以肯定,他的王是玫瑰。是一朵孤独绽放的黑玫瑰。



独自前行的身躯,宣示着王者的独一无二,少年的身躯虽然瘦弱,但是骑士力量赋予他强大的能力。他的王体悯世人,用自己的双手改变着自己与世界的未来。黑玫瑰生来独特,初看时只是普通的孩子气少年,不知不觉中已长成了少年王者,长成了大人的模样,脸上的天真退去几分,更显成熟。从不起眼的花苞瞬间绽放的黑玫瑰,美丽又令人惊叹,


世间怎会有如此美的不可方物的花朵。



那是他唯一的花朵。黑玫瑰如丝绒般诱人,想让人亲手摘下它,紧握在手心,却连呼吸都要放轻,施以最周全的保护,用心祈祷它永远不会凋谢。



但是那花朵在他的眼前凋谢了。


他发现魔王不辞而别后就发了疯般的寻找,他却来晚了一步,眼看着利刃从那瘦弱的身体中刺入,带出鲜艳喷薄而出的鲜血。顾不上应对逃跑的敌人,只能顾得上让血肉模糊的魔王倒在自己怀中,而不是冰冷的地上。他紧紧抱住魔王,就像他往昔所做的那样,让魔王的头倚在自己肩上。试图欺骗自己的感官,但是真实的触感和逐渐洇湿了的衣服提醒着他可悲而沉重的现实。血腥的气味无声蔓延着。


“对不起呢,沃兹,没办法让你辅佐我成为王了呢………”少年的声音微弱又痛苦,用尽了所有气力。庄吾吃力地抬起手触摸他的脸颊,却在刚触上的一瞬间又放下,留下暗红色的印记。废力地抬头凝视着沃兹的眼睛,却看不出里面有什么。


“结果最后还是你陪在我………”话没说完,庄吾的眼神就逐渐失去光芒,两眼失焦,无言地望着,身体彻底瘫软在沃兹的怀里,带着应有的体重却显得轻轻飘飘。


黑玫瑰之死,与其活着时一样艳丽。



围巾飞起附上魔王和沃兹的身体,他横抱着魔王,飞速冲到医院。


“很抱歉,他回不来了……瞳孔散大,心脏停跳……可以确定的脑死亡……”戴着眼镜的医生自顾自地悲伤着,抬头却发现病患与抱着病患来到这里的人一并消失了。


他抱着自己冰冷的魔王回到了朝九晚五堂,魔王从父母双亡起就居住的房间。


沃兹独自坐在床边,将庄吾轻放在床的中央,无言地为他擦洗身体,轻抚上他的双眼为他合眼。少年好像如往常一样,只是睡着了一般。他见过庄吾的睡颜,从很近很近的距离上,庄吾睡觉十分安静,睫毛轻颤,安静又祥和。眼前的少年陷入了永眠,身上染了血的衣服,也早被沃兹所换掉叠起。


当时的他唯独没有清理自己身上那盛放的血色黑玫瑰,还有脸上那鲜明的暗红色花瓣。那是魔王存在过的印记。



沃兹不是没想过自己魔王的死。他想过魔王死于时间的宿命,他想过魔王死于世界的毁灭,但却没有想过魔王会死的如此痛苦,如此突然。沃兹以为自己不会太过悲伤,由于魔王给他下了好好活下去的指令,而魔王就是他的一切。


但是现实是,他被弥漫着的悲伤所击中,显得如此脆弱悲怮,无力苍白。


庄吾的葬礼没有多少人知晓,更没有多少人来参加。


阴着天,下着雨的灰蒙蒙的一天,月读罕见地穿了一身纯黑,在留下花束后匆匆回到2068年,似乎想忘记这段往事与美好的回忆。小和田在墓前念了传统的祈祷词,不舍地离开了。盖茨静静地站着,静默着,脸色凝重,不知是在后悔之前初识时对庄吾的冷漠敌对,还是不敢置信庄吾的死。不知何时,墓前多出了一束百合,看包装的样式,是奥拉和乌尔偷偷送来的。他的墓碑是由沃兹亲手设计雕刻,没有多少文字,有的只是盛放的玫瑰。



沃兹陪着叔公,看着叔公哭着缅怀着自己的侄孙,一言不发,面无表情。他把叔公送回家,默默地头一次为老人做了顿极丰盛的晚餐作为对一直以来照顾的答谢之后,一个人离开了。


没有人发现,那棺材不仅能装下一个人。也许是由于它虽宽敞但却不能容下两人平躺的缘故。大家只是都以为沃兹选了最好的木材,稍有些沉而已。


他用自己捡回来的那把取走魔王性命的利刃划开自己手腕上的青筋,将血倒入装有抗凝剂和香味防腐剂的墨水瓶。


他曾用羽毛笔与钢笔书写过魔王的历史,用东方的玄墨,西方的墨水诉说过魔王的故事,但这次,是头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用他自己的生命来书写魔王的生命。他好像听到魔王在召唤他,笔跌落在地,他瞪大眼睛,两眼空洞。


传说,用血墨写就的文字,可以传达生者对逝者的思念,而不仅仅是传递写下的文字。


他强撑着自己书写完降临录,作为历史而不带任何感情色彩的文字映在纸上,沃兹静静地等它干去,然后主动找上了盖茨,只是把书交给了对方,叫盖茨保重,就消失了。


他独自跪在魔王的墓前,月华下墓碑上的黑玫瑰栩栩如生。沃兹合眼静静地祈祷,却集中不了精神,回忆不断的涌入脑海,全是庄吾的身影,笑着,悲伤着,又想不起魔王的脸。是啊,原来魔王…庄吾已经不在了。他忍受不了自己混乱的思绪而睁眼时,眼角已经闪着光。

嘀嗒,泪珠滴落。


沃兹没有哭泣,像野兽一样嚎啕,他并没有。但是他的泪不断的,只是淌下来,淌下来,淌到时间的尽头还不停止。


魔王的辅佐官轻声倾诉着。他依赖他的魔王,正如魔王依赖他一样。魔王一直相信沃兹在一个人的时候可以照顾好沃兹自己,但事实上,那是在魔王存在的情况下才成立的定理。


“我的魔王啊,一个人在那边很孤独吧?虽然您一直都在要求我一个人照顾好自己,但这次我却无论如何都无法遵从您的命令了…”沃兹痛苦的捂住了脸,声音越发颤抖:“失去了您,我的存在便没有任何意义。我恍惚中又听到了您的召唤……一直以来都是孤独的您,在那边也是一个人,”


他放下手,感受着月光的抚摸,露出了勉强的苦笑,“就让我去陪着您吧…这样的话,我会安心一些。您也就不再孤独了。毕竟这个世界对我来讲已经没有多少价值,而它是您珍重守护之物,我又怎么舍得破坏它为您陪葬。我会永远在您身侧的誓言,一直都没有改变过。就是杵逆王旨意的罪名,还请您原谅我的自私。”



墓室被打开又闭上。他躺在魔王身旁,小口吞下了了早已准备好的药物。意识逐渐模糊,他搂紧了自己的魔王,嘴里轻声呢喃着:“等着我。”闭上了眼睛,一如既往的日子。


第二天回来献花的盖茨,看到了沃兹的围巾挂在墓碑上,墓碑前放着两枝盛放的黑色玫瑰花。盖茨发现,墓碑上雕刻的黑玫瑰多出了荆棘一样的枝叶,紧紧守护着那黑色的玫瑰。



如你是那孤独凛然绽放的黑玫瑰,那么我也与你相同。


两朵黑玫瑰互相缠绕盛开着。







设定补充时间:

1、标题D R G 意为dark rose grave 黑玫瑰之墓

2、私设沃兹给自己吃的药是氯化钾。(安乐死常用药物,用量小没有痛苦)

3、大概有续篇(咕咕咕叫的鸽子咪)








评论(3)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