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咪大喵

【project music】halloween party【庄沃无差】

#桦酱点的怕鬼梗@今晚去吃桐生战兔吧

#前半部分是无差,后半部分沙雕

#ooc

#这个系列是音乐文,所以都会有对应的歌曲

#开个点梗有人要点嘛先两篇先到先得,不一定会写看点的题材(开学拖更警告慎)

要点的可以加QQ私聊939493872

#这篇文的同名bgm入口:

分享SHK的单曲《Halloween Party》https://music.163.com/song/31789099/?userid=253962629 (@网易云音乐)


“我が魔王,请您以后不要再搞这种恶作剧了好吗?这是我作为臣子,很严肃认真的请求。”

听从自己魔王召唤而现身的辅佐官,在看到了一个披头散发,身上还沾着血的白衣女鬼后浑身上下抖了一下。


逢魔降临录少见地掉在了地上。


听见“鬼”的声音后,沃兹翻了个白眼。


庄吾头一回看到了黑沃兹作出白沃兹限定ver的扭曲表情。


“对不起啦,只是想看到吓一下子沃兹后沃兹的反应,”少年一边扯去头上的假发,把沾了颜料的白床单从身上脱下来:“毕竟今天是万圣节嘛,一年当中能名正言顺地吓人的时间也不多呀。”庄吾的声音掩饰不住自己的小小得意。“说起来,沃兹刚才反应那么大……难道沃兹怕鬼?”


“虽然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但如果您想知道的话……的确是的。由于在未来对儿童的教育中,不会提到有关“鬼”的太多信息。所以它对我们来讲,更加未知,而未知的东西更加让人恐…”“那么这么说来盖茨和月读也怕鬼喽?我有个小小的计划~”


“我的魔王,虽然我很期待您邪气的一面,但您也…”

“反正沃兹一定会帮我的对吧?”

“如果是您的愿望的话…就让我帮您实现吧。”



盖茨一进门,发现屋里一片漆黑,只亮着一盏南瓜灯。南瓜灯的后面,有个不大不小的影子,却不是南瓜灯的。凑近看看,南瓜灯后的影子越来越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盖茨回头,差点儿被吓个半死,一个长着两个大角的红色日本鬼瞪着两个大眼睛与他对视着,旁边是黄色的日本鬼。他一拳打上去,鬼却突然消失不见。


这时候灯啪嗒一下打开,光充满了整个屋子,盖茨惊魂未定地喘着粗气,身后传来了魔王和辅佐官的不停歇的嘲笑声。“哈哈哈哈哈沃兹你看见了吧,刚才的盖茨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的确很好玩,我が魔王。我真该从最开始,就不对您的决定提出异议的。”


低头一看,沃兹的围巾散在地上,围巾的两端静静躺着桃塔罗斯和金塔罗斯的面具。


去买万圣节的食材的月读回来,只看见盖茨气鼓鼓地冲着沃兹身后的小魔王骂骂咧咧。


去修电磁炉的叔公也回来了,看见了这一派欢乐的景象,也不禁笑了。叔公小心翼翼地开口打断了君臣与勇者之间的矛盾气氛:“那个,庄吾,门口那个紫衣大叔也是你的朋友吗?他说他来找你的,还带着两个鬼一样的………”


“鬼?!”沃兹和盖茨的惊叫声不约而同地响了起来。


最后是庄吾被两人推出去开的门。“斯沃鲁兹,你来干什么?”门外的紫衣男人不怀好意地笑了一声。“当然是带着乌尔和奥拉来要糖的啦。我可不会征求你的意见。”“那他们两个人呢?”没看见人影的盖茨疑惑地问。


“trick or treat!!”另类ghost与另类响鬼突然出现在沃兹和盖茨背后。盖茨的复活者表盘直接脱手而出砸到了另类响鬼头上,而沃兹直接扣上了变身器并且准备随时一个超银河炸裂下去。


“痛痛痛痛痛………斯沃鲁兹那家伙明明说了这样就有糖和冰淇凌吃了……”另类ghost发出了乌尔的声音。


“不对,盖茨君,你刚才砸的明明是另类响鬼才对吧…”沃兹这才注意到,另类ghost的脸上已经拍了一本书,熟悉的绿色与白色,宣布着它主人的重新归来。


“得益于万圣节,百鬼夜行,好不容易,本该死去的我能成功回到这个世界线呆一会儿,看看你们过得怎么样,历史在朝着什么方向进行。知道吗少年?”白沃兹从斯沃鲁兹身后突然出现,手中拿着笔狠狠地戳上了异类ghost的角。


看来另一个我也怕鬼呢。而且比我还怕。沃兹在心中暗自嘀咕。


另类响鬼与另类ghost变回了乌尔和奥拉。“我有一个有点坏的消息和一个有点好的消息。坏消息是,我们是来蹭饭的,谁叫你叔公做的饭那么好吃……好消息是,我准备了礼物~”奥拉得意地说。


“果然是庄吾的朋友们啊,进来吃东西吧,这么晚,一定都饿坏了吧?”


得到叔公邀请的大家就这样心安理得地吃起了万圣节叔公精心准备的大餐。虽然叔公也好奇了白沃兹是从哪里来的,却完美的被搪塞了过去(是那家伙的双胞胎兄弟)。吃到一半,奥拉拽着月读上了楼,下楼时,众人的目光都惊呆了。


平日里一身白衣的月读换了一身黑裙,头上戴了巫师帽,手拿星星魔杖,肩上披着银色的披肩,和童话中的万圣节小女巫简直一模一样。“只有月读有礼物吗……我有点不甘心呢…”庄吾的声音有些沮丧。


奥拉微笑着摆摆手。“月读,挥挥你的法杖试试。”

月读挥了一下,灯灭了。挥了两下,桌上出现了一盏雕刻细腻的大南瓜灯。挥了三下,桌上出现了许多小点心。


“准备这些可真是不容易呢……还有,月读,别挥第四下了。会有不太好的事情发生哦…”


大家就这样愉快的开始了万圣节派对。


把another rider的力量放在法杖里还真是方便嘛,真的是万圣节神器呢。奥拉一边吃着叔公的手制蛋糕,一边幸福地想。



番外:夜深人静的时候,盖茨偷偷摸摸下了楼,心里想着反正辅佐官也睡到魔王房间里了不会有人发现的,一边挥了一下那根被忘在桌上的魔杖。


瞬间如同百鬼夜行。他看见一个眼睛一样的东西从眼前飞过,与他对视后飞一样逃走。堪称蝙蝠怪人的奇怪家伙手拿锁链朝他步步逼近却在就要接触他的瞬间突然消失,半绿半紫的怪人狞笑着向他走来………

第二天沃兹和庄吾在楼梯边捡到了手边放着小魔杖蜷缩成一团陷入自闭的明光院盖茨。


啊呀,忘记了异类游流仙,kiva和w了……好像还有?应该不会出问题吧…?奥拉和乌尔在溜走后才想起这件事来,随后决定不回去,反正他们应该也不会惹出什么麻烦的吧?


随着黎明来临被强制带回到本来世界线的白沃兹一边骂着自己的救世主为什么如此蠢一边骂着自己半夜三更抽了什么风要跟踪自己的傻救世主。刚洗的衣服被汗液浸透,又要返工重洗了,帽子里也全是汗,好像可以拧出水来。


万圣节就这样愉快的过去了。

评论(1)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